裤子飞到外太空给👽来了两巴掌

我不知道,但大家好像都能够很开心

重新喜欢你,可以吗?✧*٩(ˊωˋ*)و✧。*小芳芳

最喜欢你的时候,每天放学都要固执地走远路去买两串冰糖葫芦,久而久之和老爷爷混熟了还能买二送一
我不喜欢吃糖葫芦
但是你爱吃,所以我也爱吃了,这或许是习惯
我不喜欢红色
但你是只穿着红衣服的耗子
所以我把许多东西主色调都换成了红色
网易云的歌词
聊天背景
手机壁纸
偶尔用几下的钢笔
买回家但从来没戴的饰品
顺便印了你的杯子和枕套被罩
我会留意每天下午五点四十左右的阳光
那是你眼睛的颜色

后来先入了刀乱,又玩了恋语,呱儿子,痒痒鼠,梦间集,第五和方舟(不过这个是卸载之后玩的)
然后我因为不好意思也渐渐退语c坑了
再加上玩王者被老师劝退
我在18年二月左右卸载了游戏
但我还是喜欢你
也一直舍不得改b站id
我是从2017.7.1开始喜欢你的
2018我想起来了
2019我忘记了

学习越来越忙了,不会的物理题把你的身影渐渐挤出我的脑海
我从每天都要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和闺蜜喊“元芳好可爱。”
到慢慢删除之前存过的所有关于你的照片

我每天拍过的,还特意加了滤镜换了好几张的糖葫芦的照片
你的照片
关于你的cp图
我画过的你的照片

✨✨✨✨✨✨✨✨✨
🌟✨✨✨✨✨✨✨✨
下面是不小心多打的负能量
下一条分割线后就没有啦
✨✨✨✨✨✨✨✨✨🌟

那天我又撞见()家暴
这个词对我来说已经是恶心了

我会一直恨你吗?我会无数次举起刀想用前途换取你的死亡吗
我挡在妈妈前面
但没什么卵用
小芳芳152
我三年不长1cm,还是159
彼此彼此
无处发泄的我并没有像前几次那样用笔刀割自己的手腕
而是拿起我画的第一张关于你的画
一点点撕掉
撕完后的确解压不少
但我因此一直后悔
我喜欢留住一切让我怀念的事物
但连碎片也被我丢掉了
“哈哈,画得太吃藕了,还是撕掉算了。”
可能希望有人发现我的异常,来关注我,安慰我,我拍下那堆碎片发到了空间
发出的瞬间又删掉了
我没资格这样做

我从来没感受到来自()的温暖
从小到大
他们还没离婚时,带我去滑冰的他牵着另一个女人的手,说了过分亲密的话
我小学梦见他们离婚,还哭醒了
这是我唯一一次哭着醒过来
本来打了很多最后还是删了
家丑不可外扬
好像说出去有什么不好一样
但他做的事没有一件是人能干出来的
从初二开始,我就会录下所谓“家暴的证据”不过只是音频
把手机藏在鞋盒里录,藏在卷纸下录,藏在沙发抱枕下录

倒数第四次打架是我中考前一天,到最后我哭着对他吼他有没有在乎过我的感受,他冷漠地说有的孩子妈妈被爸爸杀了或者是个孤儿照样考清华北大

我考进实验班了,他说不愧是他女儿
我仅有的喜悦变成了反胃的,难言的恶心

我找过两位心理医生
第一个做沙盘没有几次就因为要中考不做了
第二个现在已经一个月没有见面了
他不知道

同学都说我很闷骚
但我是个不自信,多愁善感,悲观的人
没有人会喜欢和充满负能量的人交朋友
和熟悉的人,我的确表现得和白羊座一样
热情坦诚
但我偶尔也会去想我经常性的笑容是不是装出来的,我是否真的感到快乐

✨✨✨✨✨✨✨✨✨✨✨✨✨✨✨
🌟✨✨✨✨负能量走开啦✨✨✨✨🌟
✨✨✨✨✨✨✨✨✨✨✨✨✨✨✨

我的确慢慢把你淡忘了,还记得老师讲到“元方入门不顾”时同学齐刷刷看着我,我当然不敢在老师面前皮,把特别烫的脸藏在书后
之前每次听到c²我都会想到你,然后在心中呐喊元芳好可爱我要吸芳,后来也只是偶尔想起来

网易云歌词改成了蓝色
锁屏换成了周棋洛,壁纸换成了药研
聊天背景变成了奈布

“你之前说这套元芳睡衣好看,还要吗?过生日我给你买啊”
“不用了不用了”
“之前不天天 为什么元芳这么可爱 和我喊吗,咋又不要了”
“不那么喜欢了”

我的身边,关于你的元素逐渐消失了,或许还残留一些
我曾经所有喜欢的东西
全都很像你

9.29的运动会
别人班扔来一个气球
是橙色的,我不知为何想起你
然后管屁酱借了根红笔,在气球顶端画上了你
“狄大人,下个月的工资评定,请对我温柔点。”想起这句
然后又画了只拿着工资的小耗子
不由自主写了一句

小芳芳*^q^*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去回顾关于你的一切
我忘记太多了
你的正式销售日期,我只隐约记得在2016年的4月12日
我忘记了你的纹身,画画的时候都是一脸懵逼去找图画的
我下回了很久没玩的王者,看着满屏的关于你的战绩
不过我没玩啦,这么久没玩手生了,不能坑队友
我小心翼翼截下你的海报,然后骂着官博连个高清海报都不给
360°录下你的模型,全身特写都拍的那种
然后录下你的英雄故事,但总感觉里面少了些什么,不过也没有认真去比较
出现了很多原来没印象的词
比如河洛
到现在我也没搞清
然后录下你的语音
在心中呐喊:为什么小芳芳这么可爱啊啊啊
然后又录下下狄绿毛的

最后心狠手辣
狠厉无情地
卸载了游戏hhh

这两天我把之前删掉的图左拼右凑找回来了
甚至还翻了几倍
不知道写这些字目的是什么
可能是在向你检讨,我忘记你这么长时间

你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还改变了我许多,比如说这个性格,即使是闷骚也比闷好,我因为你认识了狗蔚,虽然已经不在一个班级了,她和你一样也像一个太阳,我因为她有太多好朋友生过许多闷气,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所谓独占欲,或者我只是酸了,但自己没法解决,只能去问心理老师,她说她就像一颗太阳,不能只照到我自己,我也可以变成太阳,我会尽量去努力的
又跑题了
为什么元芳这么可爱
我永远喜欢小芳芳
我不会再忘记你了

评论(4)

热度(9)